sail

因为所以 科学道理

一整个星期整理寺庙作业有点累,于是想了想决定上来写一下近况,虽然我不是一个喜欢记录啥啥啥日记的人=-=,回头看了下时间,从上次更新也差不多过了一年半了。

上一篇的内容,还是刚准备开学,阿玖送我的离别图。

其实觉得阿玖人真的好善良,小女孩的脾气,又掺着点成熟。最有意义的那段时光都是阿玖陪我度过的。很想再见一次面,可是大概见面了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吧。和阿玖玩游戏,我总是莫名其妙就失踪,和阿玖玩企划,我也总是莫名其妙就失踪,现在想想觉得自己是个很不负责任的人,挺对不起阿玖的23333。

但是真的很感谢阿玖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包容我了那么多。每次看着对话框,都还是觉得很有安全感,大概最开始喜欢阿玖的原因就是这股让人觉得安心的温柔又成熟的气息吧。

这一年来我几乎几个月才上一次LOFTER,上来以后只看元子小姐姐的主页,怒舔一遍后狂点几个赞就继续失踪了。

啊啊~好喜欢元子啊过了几年都好喜欢!

咳咳。


话说这一年来发生的事情也挺多的,幸福的事,让人难过的事,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而我曾经一根筋的世界观也被刷新了多次。思想和心态上算是跨了好几个度的进步。崩溃了几次,歇斯底里了几次,又各种安慰自己,各种用说服不了自己的理由来强制说服=-=。后来居然觉得什么都无所谓诶。

后来突然发现,吃得饱穿得暖,爱人陪伴父母朋友都健康,这不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吗。

曾经我太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了,自尊心强的不是那么一丁点。是超强。皮薄害羞,谁都不搭理,却又担心别人不喜欢自己。

然!鹅!!现在呢!脸皮不厚怎么存活啊!也别老瞎操心别人的事情了,点个一两句,听和不听就是别人的事。和朋友探讨过觉得人生真谛就是:关我屁事,和关你屁事。这么一想,世界依然是美好的,每天开开心心的自由自在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就好了吗。=v=


虽然我依旧画得没什么实质性的进步,但是最开始喜欢的那些小伙伴似乎又再次出现了。希望自己已经不是迷茫没有目标的自己,好好抓住真正想要的东西吧。


评论 ( 2 )

© sail | Powered by LOFTER